心靈的港灣

如何克服單身的恐懼症 6方法教你擺脫

正確看待單身

單身並不說明你有缺陷或者低人一等,正相反,很有可能說明你不隨波逐流,一直堅持心中所想所愛的人或事物。所以你就要擺正態度,正確看待單身,千萬不要像自己做錯事一樣。

好好生活

單身貴族的生活在一般人眼裡都是無序,混亂,孤獨的。但不要讓別人拿看這類人的眼光看你,每天盡自己最大努力讓自己生活得更好,更幸福,這是你的義務和責任。

愛好廣泛

如果你在上班之餘,有廣泛的愛好,喜歡打球,交友,遊行,寫作……那你一定不會寂寞,也不會焦慮,你的愛好會幫助你轉移注意力,減輕壓力。

充實自己

如果你有值得奮鬥一生的夢想,

那再好不過了。你會為夢想奮鬥,不再將自己的注意力全部放在自己是否單身這個話題上。但如果你沒有夢想,那也沒關係,選你喜歡或擅長的事情,每天學一點,久而久之,你會沉浸在學習的快樂中,焦慮就被“擠”出你的心田。

相親要適度

如果你單身,那麼相親是肯定少不了的。但相親也要適度,相親看似百利而無一害,但相親最能消耗人的自信與熱情。假如你還對愛情抱著美好的願望,那就要適度相親,以免更加焦慮。

多出去走走

多出去看看這個世界,你就會知道你的世界有多小,

也會覺得自己的擔心和焦慮實屬杞人憂天。你的視野廣闊了,心胸自然就開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