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偽單身什麼意思 教你慧眼識別偽單身

偽單身是什麼意思

所謂偽單身,即指已婚、訂婚、或者已有愛情伴侶,但是在公共場合,卻始終以單身形象出現的人。偽裝單身,目的與動機都曖昧而複雜。有人是魚與熊掌想兼得;有人面對一場不盡人意的婚姻或戀情就想找份“備用胎”;也有的是面對現實無可奈何。

他們“單身”著的滋味也是酸甜苦辣,各不相同。正所謂幸福的“偽單身”個個相似,不幸的“偽單身”個個不同。

偽單身總是很自由,不在辦公室打親密電話,在大家聊天談到婚姻問題和情感歸屬時,隨即若無其事地保持沉默,總是一個人驅車或以別的方式回家,熱衷參加單身派對及各種聚會。

識別偽單身的方法

電話

如果跟你在一起,他經常接到催歸、問回不回家吃飯,特別是對方第一句通常是“你在哪”的時候,要小心了……。當然老媽也會問這些,但女朋友電話還有一個特徵是愛問“這個週末去哪”,你且認真聽他怎樣回答。

QQ/MSN/網誌空間

有些神秘留言莫名其妙?有些心情故事話中有話?搞清楚,

他是闡述你們的感情,還是跟別人隔空傳情?

身材

如果一個男人短期突然發胖,不是患甲亢,就是做新郎。

戒指

他會說“是我自己買來玩的”,但如果式樣簡單,又戴對了手指,你就要長個心眼。

私人物品

他有張舒服的椅墊?天一冷就戴上手織圍巾?有個貼心小睡枕從來不讓別人碰?小心啊小心。

行蹤

如果他週一到週五隨傳隨到,週六日卻找不到人,你就要警惕“週末夫妻”。

炫耀

男人追你的時候往往喜歡顯擺自己。當他把自己誇上天的時候,你淡淡來一句:“那嫂子一定很幸福吧?……”第一反應,

單身會否定,有伴會默認,如果死不出聲繼而轉移話題,那你就撞到鬼了。

不敢給你看手機

你無意間拿起他的手機玩兒個小遊戲,他都會緊張兮兮的搶過來不讓你玩兒,這看似不經意的小細節,你一定要當心。他的手機若沒有見不得人的秘密,怎會這麼緊張?而且手機的通訊錄也是個重點考察的地方,若是有愛稱備註,那就更會引人遐想了。

非常注重著裝打扮

他每次出門都要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打扮自己,也不是去什麼重要場合,他總是擔心自己的儀錶會給自己減分。這種情況分兩種,一種是天生就愛打扮自己的男生,這就無可厚非了,另一種是突然之間變得愛裝扮,這樣的男人,你可要留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