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幾點告訴你女追男技巧 想要拿下男神這麼做就對了

真愛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現在已經不是之前的時代了。

如果有喜歡的男生,女生也能夠主動出擊了。所以,遇到喜歡的人不要猶豫,如果被其他人搶先一步,那就哭也來不及了。讓我們看看在女追男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和技巧。一般來說,男生不會直接拒絕向自己告白的女生,但會有好結局的比較少。因為他們沒有把你放在眼裡。

所以在追求男生的時候,不可以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太低。你可以先做好你自己,如果你自己強大了優秀了,只要稍微暗示一下對方。對方就會採取措施來追求你了。你要知道有些男孩子的情商是比較低的,如果你已經追求的很明顯了。他還沒有什麼表示的話,要不就是他沒怎麼談過戀愛。要麼他就是不喜歡你,不好意思拒絕,然後故意在拖延時間。

在追求男生的時候還有一些誤區需要注意。男生跟你發生關係不一定就是認可了你,也可能是他覺得不要白不要,所以女孩子一定要矜持。追求別人不是時間越長,成功的幾率就越大。如果你追求一個男生超過了3個月還是沒有什麼進展的話,

還是放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