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掌握跟女生約會技巧 真正撩妹不困難

戀人之間約會對於感情的增進效果非常的不錯,

現在的年輕人在週末沒事的時候基本都是出去約會。但是對於男生來說要掌握技巧才能讓你的女朋友死心塌地的對待你,下面這幾個小的方法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1、準時到達約會的地點:很多人在出去約會的時候基本都是選擇逛街或者公園,這兩個地方的人流都是比較多的地方。所以準備約會就要早點出發,不要出現遲到的現象。遲到讓女生等太久非常的影響玩的心情,

所以還是提前的出門才能好好的約會。

2、穿著上要陽光:男生在約會的時候要穿的陽光一點才好,跟女生站在一起穿的很邋遢都會覺得非常的沒面子。尤其和約了好幾個朋友一起去玩,還是在打扮自己上下點心思。穿著的陽光帥氣一點對你肯定有好處。

3、不要冷場:男生很多的不好言語上的表達,但是在約會的時候一定不要出現冷場的情況。冷場會讓兩個人感覺非常的尷尬,所以要找點共同的話題才行,有了共同的話題才能約會更加的愉悅。兩個人說笑才能感情更近。

4、準備小禮物:在約會的之前準備點小的禮物,

雖然禮品不大但是女生都喜歡小的東西。而且能完全的讓她感覺到驚喜,這樣昂女生認為你很重視她,準備的禮物可以選擇手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