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人結婚前要準備什麼 記得準備好3個條件再結婚

男人結婚前要準備好接受和思考

多少人都還沒有準備好,就已經踏入了婚姻,為人父母了。很多事情是可以將損失降低的,而這往往只需要你換一種思想,就能做到的事。曾經看過一句話:很多人寧願付出很大很大的代價,

都不願意去接受和思考。結婚前一定要做好一些必要的考題,不要無原則無目的無計畫地結婚,也不要覺得對方不錯,就急於結婚。

男人結婚前要能經濟獨立

男人結婚前一定要經濟獨立,不能經濟獨立的男人,

會很尷尬,那種金錢不自由的感覺,會讓生活很焦慮,很沒有安全感。準備好的男人,必定是已經經濟獨立的,能養活自己的同時,還能讓她也過得舒服,這是經濟方面準備好的。如果沒錢,那麼就不要結婚,寧可晚點,結婚的時候父母可以支助,但是絕對不能全包。這些都是你要清楚的,活得不明不白,結婚結得不清不楚,能得到幸福的婚姻的幾率就是隨機的了,你要有主動選擇權,
而不是讓自己的人生隨機。

男人結婚前要準備好做家務

不會做家務的男人,也很難理解女人的辛苦。所以一定要潛移默化地引導自己,形成主動幫忙做事的習慣。要知道女人如今也很獨立,也有自己的事業,出差回到家已經累成狗,

還叫她趕緊把廚房的碗洗了、地板拖拖,順帶洗一洗衣服,是什麼感受?這會讓女人很想離婚。當一個男人還沒有“我準備有個家,我是家裡的一份子,家裡的所有事情都和我有關”的心態的時候,不要結婚。

因為最後會為這些小事和她日夜吵架,其實是心裡積壓的情緒噴發。請不要認為這是小事,只要經過時間的積累,就可以輕易摧毀你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