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教你女追男聊天技巧 4招幫你追到男神

自古以來都是男生追女生的多,但是後來隨著時代的發展,

似乎也出現一些女追男的事例,但是不多。俗話說女追男隔著一層紗。我卻不以為然。正所謂,男女平等嘛,女生有喜歡的男生就直接去追,不需要顧及其他人的眼光。今天小編就幫幫大家,盤點一些女生追男生的技巧,和男生會喜歡的話題。

技巧一,首先你得先弄懂你男神的愛好是什麼。這就要求你從男神的舍友啊朋友,啊或者同事身上入手了。

討好男生並不難,將他們都約出來,請他們喝一些小酒吃一些小吃,那麼你男神的資訊就可以知道很多了。

技巧二,既然你已經瞭解了男神的興趣愛好,那你就先從他的興趣愛好入手。如果他喜歡某個遊戲,那你也去註冊個帳號,好好學。如果不想學,至少也得瞭解瞭解。

或者找個理由讓男神教。如果他喜歡運動啊,登山騎自行車打羽毛球什麼的,這個還不簡單,直接約就好了。

技巧三,在你們單獨見面的時候,該聊些什麼?可以直接主題聊一些他的愛好,什麼遊戲啊運動啊,看電影啊什麼之類的。

當然也可以循序漸進的,

閒聊一下學校生活,家庭位址啊,小時候的趣事或者美食什麼的,就是很平常的一些嘮叨。然後在繼續深入聊聊家庭背景什麼的,再聊愛好。

技巧四,在談話過程中,要注意觀察男神的臉色和語調,一般來說如果它不是很感興趣的話,應該很容易就會看出來,這時候你就要懂得隨機應變,跳過話題,或者做一些其他事情,又或者認真聽他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