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測試:在戀愛中你的犯傻程度

有人說,女人在戀愛中的智商為0,其實這也不僅僅是黑女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深陷戀愛中,有的時候總會失去理智而犯傻。不過犯傻也是分人而定,有些人的傻是真的傻,

而有些人卻是有心機的傻,想知道自己在戀愛中的犯傻程度嗎?一起來做下面這道心理測試吧!

測試開始:

1、你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玩手機嗎?

很喜歡——轉2題

不喜歡——轉3題

一般般——轉4題

2、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嗎?

是的——轉3題

不是——轉4題

不確定——轉5題

3、你更喜歡穿寬大一點的衣服,

還是緊身一點的?

緊身一點——轉4題

寬大一點——轉5題

看情況——轉6題

4、你買過同款但顏色不同的衣服嗎?

買過多次——轉5題

沒有——轉6題

偶爾——轉7題

5、你戀愛的時候,會把自己的社交帳號密碼告之戀人嗎?

會的——轉6題

不會——轉7題

不知道——轉8題

6、如果租房子,你最在意的是?

價格適合——轉7題

交通方便——轉8題

環境要好——答案A

7、你喜歡說話很直的人嗎?

很喜歡——轉8題

不喜歡——轉9題

一般般——轉10題

8、戀愛的時候,

你最怕什麼人反對你們的戀愛?

家長——轉9題

死黨——答案A

網友——答案B

9、下面三個詞,你最喜歡的是?

守口如瓶——答案C

三緘其口——答案D

一諾千金——答案A

10、如果和戀人去海邊散步,你更喜歡做下面哪件事?

撿貝殼——答案B

撿小魚——答案C

去踏浪——答案D

答案在下一頁哦

測試答案:

A、完全真傻

你就是一戀愛就完全變成傻瓜的人,哪怕直覺告訴你,對方有事瞞著你,對方不是真的對你好,你也會安慰自己,是直覺出了錯。而且你對戀人是完全坦白的類型,早在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就會把自己的一些過往告知對方。可是對方卻不是這樣對你的啊,你被騙幾次,也依然不長記性。

B、看情況傻

你不是那種真的傻的人,你在愛情中,有自己的分辨意識,也有足夠的離開對方的勇氣,

但是要不要裝傻,還是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無傷大雅,裝個傻也沒有所謂,因為愛情中,難免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活得太明白,沒有包容,沒有磨掉自己的一半性格,也是難長久的。

C、前期真傻

不能說你有心機,但是你一直覺得即使是戀人或夫妻,兩個人也有不想讓對方知曉的事情,也有不想說出口的東西,也有自己的秘密想要隱藏起來。所以你在一定程度下,

還是會裝傻的,但是在愛情的一開始,你是真的傻,後知後覺,沒有辦法把持自己。熟悉瞭解對方後,你才會變聰明。

D、真的裝傻

大概是因為你曾經經歷過一些感情的黑暗,內心也有一些陰暗面,可是你並不打算把這些陰暗的東西拿出來曬在太陽底下,你覺得完全沒必要。在一起之後,你會時時注意保留空間,不會把事事都與對方說,也不會事事都逼問對方。這樣的你雖然在裝傻,但只要不犯原則問題,都可以裝下去。

其實不管是裝傻還是真傻,在戀愛中都應該為自己留一個心眼,雖然愛情不容有雜質與沙子的,但是不能夠完全不長心。所以,信任是愛情需要的,用心留心也是,因為愛情並不是永遠都不會變質,如果愛情已經變了味,而你還是傻乎乎地為他付出,那就太可悲了。

這樣的你雖然在裝傻,但只要不犯原則問題,都可以裝下去。

其實不管是裝傻還是真傻,在戀愛中都應該為自己留一個心眼,雖然愛情不容有雜質與沙子的,但是不能夠完全不長心。所以,信任是愛情需要的,用心留心也是,因為愛情並不是永遠都不會變質,如果愛情已經變了味,而你還是傻乎乎地為他付出,那就太可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