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生什麼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掉價

我們總是會根據一個人的行為來給那個人“打分”,

女生什麼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low呢?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1、在酒桌上豪飲,劃拳猜碼。男人抽煙喝酒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然而,這些行為到了女人身上,被貼上“壞”的標籤。其實有些女生性格豪爽,又玩得開,人品正直。可是直男們卻不會買帳。

2、太過八卦,當眾揭別人的短,造成尷尬。在影視劇中,“毒舌女”的人設通常讓人覺得非常帶感,並且非常幽默,引人發笑。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太毒舌的女生往往卻出口傷人而不自知。

朋友之間,關係再好也不宜太損,人家嘴上在笑,心裡可能已經對她敬而遠之。

3、當眾吵架,罵罵咧咧。“潑婦”從來都是不是什麼討喜的角色,雖然在現代社會,大家都在追求個性,對不同性格的人也變得更包容,然而,淑女的人設卻永遠最受歡迎。

4、常和異性調情。男人在另一半的選擇上也會傾向於選讓他“省心放心”的,然而,一個在他定義為“水性楊花”的女人卻會讓他們經常覺得自己的自尊受挑戰,

感情受威脅。因此,他們會跟喜歡調情的女人玩一些曖昧的遊戲,卻不會想去認真地對待這段感情。

5、從來都覺得男人買單天經地義的。雖然很多時候,男生主動買單很正常。但是如果女生認為,男生就該買單,並且從來沒有什麼表示,那麼男生也會感到有些不平衡,這也不一定就是小氣,也許是覺得你的觀念有問題,

在男生請客之後,有回請的意識,也是一種禮貌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