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婚禮一團亂麻?百合網婚禮管家有話說

結婚從來都是一件神聖而幸福的事情,但伴隨而來的也有籌備婚禮的陣痛。根據相關調查結果顯示,僅新人在籌備婚禮時考察的酒店場地平均在30家左右,費時費力;而結婚現場也經常漏洞百出,

因不熟悉場地和流程導致出現一些本不該發生的小插曲。這些都給原本應該被紀念的幸福瞬間蒙上了一層陰霾。

據百合網婚禮業務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從消費者的角度來說,這些都是因為他們對婚禮的各個環節都不甚瞭解,

在一輩子的事情上格外謹慎;而從行業的角度來說,則是因為價格不透明,消費者面對同一款式或產品要進行多次的甄選。”因此,作為婚戀全產業鏈領導者的百合網架起了一座消費者與行業之間的橋樑——百合網婚禮管家。一經上線,便引起廣泛關注。

據瞭解,百合網婚禮管家更加注重的是專業與陪伴。從費用預算開始,婚禮管家就會介入,並提供最專業的婚禮建議及最具性價比的婚禮方案。

在細節方面,婚禮管家也會結合個人的偏好及性格,從各個方面為消費者嚴格把控。如婚紗的款式及色系搭配、婚禮的形式、婚宴酒店的預定及安排、婚品的挑選等,全程陪伴新人,讓新人省時省心。

除了從常規項目,百合網婚禮管家還提供超乎新人期待的潮流化服務,

比如時下非常火熱的旅拍。在90後逐漸成為新婚主力軍的今天,旅拍作為婚紗攝影的衍生產品,以其新鮮的環境、獨特的場景以及地道的人文風情不斷刺激著消費者的神經。面對旅拍這個新型的婚禮服務,百合網婚禮管家也已經融入了這股潮流,憑藉豐富的商家資源和極高的性價比贏得了用戶的青睞。

百合網婚禮管家張小姐表示:“婚禮管家是一項專業性很強的職業,

要對婚禮的各個環節如數家珍。而且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婚禮管家必須要經過百合網的專業培訓,並通過考核認證才能持證上崗。”

目前,百合網婚禮管家服務已經得到了市場的認可,新人們只要登錄“百合網婚禮”APP便可一鍵申請婚禮管家服務,便可從一團亂麻中解放出來,以最幸福、最有活力的一面迎接未來的生活。而百合網婚禮管家也成為了行業內的一個標杆,

對行業服務水準提升產生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女性網只負責提供傳播,內容問題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