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如何面對兩性關係 男人戀愛時三個潛規則


一、男生要的是懂,而女生只要的是愛

男人戀愛時的心理你知道多少呢?男人對於愛情他是怎麼想的呢?男人對於戀愛中的女人是如何想的呢?男人希望自己的女友懂他,

理解他,而女人在愛情中只要愛,所以這是男人與女人對待愛情的區別。


二、他如果總喜歡敷衍你

男人愛女人有哪些表現?男人對你不熱情是什麼意思?男人對你不熱情就是不愛你了,

因為男人對於心愛的女人肯定是熱情滿滿,然後想方設法來討好你,不愛你的男人才懶得做這些事情。


三、愛你的男生往往喜歡自己承當苦難

男人在愛情中的角色是什麼?男人如果事業不順或是家裡有事時會怎麼樣?有些女人會抱怨男友為什麼跟自己在一起時沉默呢?原因是怎樣的?

1、你的男友性格是這樣的,他就是一個沉默的人,他不喜歡說花言巧語,所以這個就要你來調節了。


2.男友肯定是不開心了,可能是工作上的事情,可能是生活中的人事關係,

反正就是不順心,但是男人不會告訴女人不開心的事情,因為他不想你跟著難過,如果一個不愛你的男人連面對他沉默的機會都不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