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為什麼要取悅男人 取悅男人應該怎樣做

女人為什麼要取悅男人

相信不少女人,聽到“取悅”一詞就在大搖其頭。憑什麼,要我取悅他!應該是,他對我千寵萬愛才對。須知道,任何關係都是相對而言。即便是取悅,直至最後“受益”的還不是你自己嘛。

無論情侶抑或夫妻,互相討好這是情趣。更是,維繫的絕佳方式。

女人如何懂得取悅男人

一、智慧度

別說什麼,兩性世界裡情商比智商重要。你說得七辛八苦,對方都無動於衷。恐怕,你氣都能氣得半死。取悅男人,需要動用你的全部智慧。

別說什麼傻人有傻福,在取悅對方這個方面——傻,就是想取悅也不得其法。

二、情調值

男人不喜歡單刀直入的表達方式,尤其是在情愛方面。就像范柳原,男人不喜歡女人胡亂調情。應該說,希望女人只對自己調情。調情的前提,你要有情調的。風情萬種,才能激發男人全部欲望。否則,就會適得其反。

三、分寸感

過猶不及,這是大忌。(文/飄雨桐)女人對男人的取悅,還得進退有度。多一分則獻媚,少一分則水過鴨背不痛不癢。既然有心為之,就要掌握好分寸。畢竟,女人更多講究的是矜持。真情流露,她會覺得自己很糗。

四、技巧性

情感技巧在兩性博弈中,有著重要作用。“撩”需要技巧,撩人用對了招數就能事半功倍;用錯了招數則會事倍功半。

男人對“撩”這個動作,有著不同的反應程度。所謂的技巧,還是萬變不離其宗。是你,就已經很好。


女人取悅男人時最好不要這樣做

雖然女人適當的取悅男人算不上是自降價值,但千萬要記得不要做毫無底線的取悅,這就來說說哪些行為最好不要做:

一、生死相許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你可以為喜歡的男人生,但千萬不要為喜歡的男人死。首先,你這是不負責任的態度。其次,你將思想包袱扔給了他。對你有情的,將會負罪終生。對你無情的,你就白白犧牲。即便玩玩,也別拿生死嚇唬對方。他要你的命,有什麼用?

二、傾囊倒貼

倒貼,顯出女人對男人的大方?是的,不能上升到錢財的感情不是真感情。愛,也顯得格外膚淺。

但你的倒貼,真是對方需要的嗎?你貼房貼車,對方就享受其中?他縱使沒有提出異議,但心裡定然很不舒服。如果他完全不介意,那就是百分之兩百的利用。你的取悅,最後換來自取其辱。

三、情感交易

不能說,你付出百分之百然後換取對方百分之十的回報。你愛得比他早、愛得比他深,然後義無反顧的愛下去。可情感不能當做交易,也沒有愛的天平隨時隨地在做出衡量。你的取悅,只會讓對方覺得太有目的性、功利心。但凡愛沾上了別的色彩,你再取悅他、他也覺得這只是愛情遊戲。

四、骨肉維繫

據說:女人真愛那個男人,就恨不得為對方生兒育女。那個孩子,就是維繫彼此最真實的存在。已婚男女,另當別論——繁育下一代,絕對的天經地義。只是情侶、尚未結為夫婦,你說因為愛他所以大肚?你認為的取悅,在男人眼中那是掣肘。你想通過孩子拴住他,男人怎會輕易順從呢?


你愛得比他早、愛得比他深,然後義無反顧的愛下去。可情感不能當做交易,也沒有愛的天平隨時隨地在做出衡量。你的取悅,只會讓對方覺得太有目的性、功利心。但凡愛沾上了別的色彩,你再取悅他、他也覺得這只是愛情遊戲。

四、骨肉維繫

據說:女人真愛那個男人,就恨不得為對方生兒育女。那個孩子,就是維繫彼此最真實的存在。已婚男女,另當別論——繁育下一代,絕對的天經地義。只是情侶、尚未結為夫婦,你說因為愛他所以大肚?你認為的取悅,在男人眼中那是掣肘。你想通過孩子拴住他,男人怎會輕易順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