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在美國過萬聖節 怎麼裝扮最容易邂逅愛情?

在美國過萬聖節 怎麼裝扮最容易邂逅愛情?

交友網站PlentyofFish表示,

在萬聖節,並非所有裝束都能帶來浪漫邂逅,事實上,有些扮相反而會把對方嚇跑,比如扮成唐納德 特朗普(和小丑)的樣子。該網站對美國500名21歲以上的單身人士進行了調查,詢問他們萬聖節最喜歡的流行服飾和最具吸引力的異性裝扮分別是什麼。結果發現,男生和女生的看法大不相同。

男士

首先,蝙蝠俠和小丑的支持率大相徑庭,男生覺得扮成小丑更有魅力,

而女生則更傾向于蝙蝠俠。其次,女生們最不喜歡異性扮成特朗普,該扮相的支持率最低。

不過,也許最讓人驚訝的是男女生對皮卡丘扮相的看法差異,只有2.1%的男士選擇扮成皮卡丘,但有6.4%的女性覺得皮卡丘扮相很有魅力。

女性

對於男性而言,時下正流行的Netflix and Chill(約炮扮相)並不像想像的那麼有吸引力,相反,哈莉·奎茵的扮相比想像的更有吸引力。

需要強調的是,第一,並不是所有人都想在萬聖節吸引異性;第二,

這個調查並沒有把同性戀考慮在內。

儘管如此,如果你想邂逅愛情的話,最好不要扮成特朗普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