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談戀愛好累怎麼辦 想單身了怎麼辦了呢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談戀愛為什麼這麼累?無止盡的鬧心和爭吵,

想到這些考慮起婚姻我就更加的害怕了。我對女朋友不敢有絲毫的怠慢,每天必須接送。錢全花在她身上,時刻要照顧她的情緒。其實,你要學會的是兩人之間舒服的相處,而不是溺愛。溺愛也會讓愛情擱淺,而且同時你覺得非常的疲累。你們兩個都還不成熟,不知道在愛情裡要把握怎麼樣的度。這樣進入婚姻並不是好事,先學會如何愛人吧。姑娘們解釋自己不想談戀愛的原因之中,
覺得談戀愛很累、很麻煩占了最大比重。戀愛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嗎?為什麼有些看起來“無腦”的女人卻能在愛情中遊刃有餘,而那些在愛情上花費很大心力的人,最後卻以分手而告終呢?這或許可以說明:在戀愛中,拼得絕不是時間和精力,而是一種叫愛情情商的東西。

情商這東西,每個人都有,除了生活閱歷養成的高低之別外,還有一種高低是體現在一個人是否能恰如其分地表現和隱藏它,如果說前者是面子,那後者就是裡子,尤其在愛情中更是如此。有些女人談戀愛根本不用情商,也終得圓滿;而對於用情商談戀愛的女人而言,是否對自己的情商狀態有正確的認知就顯得尤為重要。

談戀愛會覺得累,多半是自己的情商出了問題,只不過,它們以各種形式呈現出來了罷了。

朋友小何告訴我們她已經談戀愛時,把我們都嚇了一跳。那時,她因為和同事關係不好,剛剛辭職,還沒找到下家公司;加上因為心情不好,兩個月的時間把自己由110斤吃到了130斤,

朋友一起出去逛街,她從來都是拒絕,不想和不過百斤的美女腳踏同一片土地。雖然我們很驚訝她會去談戀愛,但想著如果戀愛能將它從這種糟糕的狀態中拔出來,也是好的。一個多月後,她就來訴苦了,覺得那個男人煩死了。天天嚷著讓她趕快找工作,有時,也會帶她去面試;每週帶她去三次以上的健身房,說這樣是為了她身體好,朋友說“我還不知道?讓我減肥,
是想帶我出去有面子,我偏不!”她說不能接受一個男人就這樣強制干涉她的生活,要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