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在耶誕節送給老師的禮物有哪些 推薦四款心意禮物

耶誕節(Christmas)又稱耶誕節,譯名為“基督彌撒”,西方傳統節日,

在每年12月25日。彌撒是教會的一種禮拜儀式。耶誕節是一個宗教節,因為把它當作耶穌的誕辰來慶祝,故名“耶誕節”。

據說耶穌是因著聖靈成孕,由童女馬利亞所生的。神更派遣使者加伯列在夢中曉諭約瑟,叫他不要因為馬利亞未婚懷孕而不要她,反而要與她成親,把那孩子起名為“耶穌”,意思是要他把百姓從罪惡中救出來。

當馬利亞快要臨盆的時候,羅馬政府下了命令,全部人民到伯利恒務必申報戶籍。

約瑟和馬利亞只好遵命。他們到達伯利恒時,天色已昏,無奈兩人未能找到旅館渡宿,只有一個馬棚可以暫住。就在這時,耶穌要出生了。於是馬利亞唯有在馬槽上,生下耶穌。後人為紀念耶穌的誕生,便定十二月二十五為耶誕節,年年望彌撒,紀念耶穌的出世。

耶誕節送老師禮物,雖然耶誕節是一個瘋狂的節日,但是送送老師的禮物,還是以感恩為主,

可以送老師一個蘋果,表達祝福的意思,再配上送一個禮物,就是對老師最好的祝福了。

1、送給老師的禮物,辦公用品桌面裝飾品其實非常非常受歡迎。像鋼筆、筆記本(日記本)、創意筆筒等禮物,價格都非常合理,而且還適合老師辦公用的性質。現在很多創意網站、店鋪,

都可以把禮品和收禮人具體情況相結合,比如:鋼筆可以刻上老師的名字、祝福的話噢!感覺你對老師有一定的情感,所以用一些定制的禮品會更加特別!

這類禮品送男女老師都比較合適。

2、還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送像是錢夾、包包、杯子等禮物。

這樣的禮物老師會用得到,根據老師的風格去買就好了。

3、這個建議是你根據老師的性格來送的,比如老師喜歡打扮什麼的,就送一些他可能會喜歡的飾品什麼的;還可以送一些按摩類的禮物,像是按摩墊或是按摩器類的禮物。根據老師的身體狀況趨選擇就好了。

4、定制類禮物:可以刻字的水杯,擺件等等,在上面寫上你對老師的祝福,然後刻著你的名字,

這樣的禮物很有收藏意義,讓老師永遠都記得你。老師也會很開心。

這些都是可以送老師的,當然也可以送女老師一束康乃馨也是不錯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