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網戀男友不想見面怎麼辦 不同網友給出不同意見

我們談了三個月了,就這麼一直不見面?哪怕一面也好,很多時候我真的想放棄,,可我怕自己會後悔,如果他真的愛我我怕錯過。

3個月了,該瞭解的都基本上有瞭解了。如果,對方還不想跟你見面,我覺得就十分的有問題了。換做是我,肯定很想見到對方了。

只有兩種可能性,一是,他太不自信了,怕見光死。在沒見他之前,就想讓你徹底的愛上他。二是,他就只想跟你網上聊聊,打發時間,壓根沒想跟你要見面。

我覺得,網路是比較虛幻的,

可能現實中他壓根就不是老闆,或者有女友,家庭的。你還是當心點,別放太多心思在上面了。你給他個期限,如果他還不肯見面的話,就別再糾纏了,這裡面肯定有問題。

不管怎麼樣,你是女的,還是自己多保護自己啊。祝幸福。

網戀麼,其實只要不是柏拉圖似的,

只有檔和電話交流,不能見面交流的話,應該還是跟別人給介紹個差不多的,不過檔和電話有它不真實的一面,人可以在這些東西刻意或不經意的掩藏很多東西,或者說是有些東西無法暴露出來,正所謂:距離產生美感覺。有的人可能生活中一接觸,反而覺得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好了。沒有真正的接觸不算真正的愛 所以不要給自己下定義 你越是這樣急 對方越覺得你可疑 他或許還覺得你是騙子或者是網戀老手 所以女孩子矜持點對你比較有利 祝你好運

玩一玩也有認真和不認真之分。

他對你應該是態度端正的,不然也不會持續之久。

只能說他不打算跟你深入發展(往現實裡發展),所以不在你們這段關係裡投入太多,

像你說的你生氣時他都不會不哄你。

投入不多,抽身的時候也比較快。

一個男的都三年了還不打算跟你深入發展,我覺得以後的可能性也不大,除非你們現實見面後,你是他的女神款。

7年,未見面~

開始只是朋友,初中的時候認識的。

後來應該算是網戀的了

又算是分分合合的了

家住的十分近,沒有異地一說,公車30min。

就是沒見面~

期間我換過幾個男朋友他是知道..

每次找他都是因為我不開心 他也沒過問

其實談婚論嫁我們也半說笑半認真的說過~

唉~好多 不知道了

都7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