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張靚穎被騙當3年小三 揭女人淪為小三的4大悲慘結局

張靚穎與馮軻2003年相識並相戀,當時馮軻謊稱自己已經離婚3年,

根據協議書顯示,馮軻最早2006年離婚,張靚穎誤當了3年小三。這也是張靚穎媽媽對馮軻耿耿於懷的原因之一。做為長輩,誰甘願讓自己的女兒成為眾人指責的小三呢。

做小三,通常是很悲慘的,下面就來看看女人淪為小三的4大悲慘結局。

1、負擔沉重的未婚媽媽

有些小三想要借孩子上位,反而打錯如意算盤。生下孩子後,為自己出軌的男人反而逃得無影無蹤。而“未婚媽媽”是非常艱辛的,

不僅要負擔生活的壓力,看要忍受旁人的指指點點。

2、遭正房家族瘋狂報復

社會新聞上太多正房組團打小三的報導了,面對婚姻破裂,忍無可忍的正房會想要把氣撒在小三頭上,有的人還會拉上閨蜜或者七大姑八大姨去暴打小三,甚至是當眾羞辱小三。

3、被拋棄的怨婦

並不是所有男人出軌後都會選擇和自己的妻子決裂,當男人的妻子成功拯救婚姻之時,

就是小三的失敗之日。面對回歸家庭的男人呢,小三轉正之夢破碎,更痛苦的是那些一片癡心錯付的小三。

4、腐化成“職業情人”

會有一些小三在被男人拋棄之後,自甘墮落。可能還有“好吃懶做”的思想延續,想要靠男人養活,於是在男人之間周旋,變成“職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