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客戶讓我陪他一年,背後竟然是老公在慫恿

客戶讓我陪他一年,背後竟然是老公在慫恿

劉明說我雖然漂亮,

但能習慣陪他過貧苦的日子,這一點讓他很感動,他會一輩子都好好愛我。劉明的話我懂,他除了經濟匱乏,也算得上一名優質男,長相好,人也能吃苦上進,做為一名80後老公,他還算得上負責任的。可是我們作為兩個外來戶,雖然能在這個大城市安家,卻還是欠下了一屁股的債,加上每月都背著房貸過日子,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很愁苦。

雖然我們的日子過得捉襟見肘,

可我卻從未覺得不幸福。起碼我和老公是相互恩愛的,也能互相體諒,兩個人一起手牽手往前奔,就覺得有很多希望在前頭。不過我一個月才2000多元的工資,根本不能保證日常生活開銷,這讓我自己偶爾會感到很不舒服,於是業餘時間,開始做些兼職,來貼補家用,儘量讓日子變得寬裕些。為此,劉明經常和我說,娶到你這樣的賢慧老婆,這讓我很知足。

劉明收入較高,但相對也忙。

可即使有一點時間,他也不肯閑著,不停地拉私活,一月下來,竟然比我工資還多。日子慢慢地在改善,但對於如山的房貸來說,不過是杯水車薪。但兩個人努力讓生活改善,畢竟也是好的,我一直都期待日子能更加寬舒地過下去。而我們兩個80後能在這個沿海的大城市立足,我還是相當欣慰的。

可是因為我的一句話,我們的生活發生了重大改變。一次,我的一個有錢客戶約我吃飯,去之後他明目張膽地表示了他對我的喜歡。我當然不能接受他的,雖然他不知我已婚,我卻知曉他是有家室的人。況且我已有劉明,對這事是想都不想的。那天回家後,我把這事當笑話講給劉明聽。沒過幾天,那客戶竟然再次打來電話,

說不介意我已婚的事,只要我肯陪他,他可以幫忙解決我們生活的一切難題。說完看我不言語,他明確地提了一個數字,說他可以出10萬,只要我陪他一年。

客戶的無理要求讓我瞬間崩潰,倒不為他的苛刻條件,只因他對我的生活突然變得瞭解。這讓我覺得此事似乎與劉明有關,因為客戶的事我只講給了他聽。現在客戶又提出這樣的條件,我相信劉明很可能知情。揣著這個疑問,

等晚上下班後我果斷問出了他和這件事的關係。果然,劉明承認是他去找了客戶,然後談出了這個條件。他說,十萬塊能幫我們解決所面臨的一切實際問題,而你只要不定時陪他一年,我們的日子就能變得很寬裕。這等好事,何樂不為呢?

我明白劉明的動機是讓我們的生活減少壓力,可他背著我去找客戶談判並絲毫不顧我個人感受而把我“出租”出去,這絕對不該是任何一個有擔當有責任的男人的所為。而劉明作為我的老公,他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又為幾萬塊錢主動把我推向他人的懷抱,他的這種作為,實在與禽獸無疑。面對這樣的男人,我怎能繼續和他生活下去?似乎唯有離開,才是最好的結局!

而劉明作為我的老公,他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又為幾萬塊錢主動把我推向他人的懷抱,他的這種作為,實在與禽獸無疑。面對這樣的男人,我怎能繼續和他生活下去?似乎唯有離開,才是最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