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三個調教老公的最佳時期 你知道嗎

在家裡邊,你和老公的地位是怎樣的呢,你聽他的還是他聽你的?雖然主張夫妻平等,

但是老公能對自己言聽計從的話,豈不是更爽?其實,調教老公是有訣竅的,抓住時機來,讓你在家當老大。

1、答應了他的求婚但還沒領證的時候

這個時候,你們已經認定了彼此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只差沒領證。這也是男人最聽話的時候。也是他對你防備較之前鬆懈的時候,因為在戀愛的時候,他可能還是會為了討你歡心而隱藏自己的某些缺點。

現在你已經答應嫁給她,他可以松一口氣了,所以這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時候。看見他不能忍受的缺點,就商量讓他改,他不改你還是可以回頭的。

2、懷孕的時候

男人得知自己要當爸爸了,看見女人漸漸隆起的肚子,心裡也會變得柔軟起來。愛你的他會願意為你做更多的事情。這是糾正他壞習慣的好機會。他會聽話的,這時候可不要跟肚子裡的孩爭風吃醋,認為丈夫把孩子看的比你重要什麼的,

改掉他的壞毛病,對你和孩子來說都是好事呢。也別忘了多表揚他哦。

3、生病的時候

有了另一半,自己就不用再那麼逞強。偽裝得刀槍不入的你太累了。生了病就別撐著,感冒發燒咳嗽什麼的該示弱就示弱。你都生病了,買菜做飯的事就讓他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