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娛樂圈自曝曾做過“第三者”的明星

娛樂圈自曝曾做過“第三者”的明星

鄧萃雯,香港娛樂圈悲情人物。

1996年和有夫之婦江華因合作《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擦出火花,隨後媒體拍到江華夜宿鄧萃雯香閨的照片,事態敗露後,為挽救好男人形象,江華不念情面,聯合老婆麥潔文大罵鄧萃雯是狐狸精,當時鄧萃雯對外放話,不惜傾家蕩產也要告他們,事件最後卻不了了之。鄧萃雯後來在訪談節目中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的一個敗筆。

王力宏,與其說做了第三者,不如說只能是個備胎。

王力宏在一次訪談節目中表示自己大學的時候交往了一位心儀學妹,後來發現她同時和多名男子交往,自己只不過是眾多男生中的備胎……

斯琴格日樂,是當時國內知名的少數民族搖滾女歌手,當年在楊瀾的訪談節目中自曝自己和一位已婚男士交往,直至到了懷孕的地步,男方要求她墮胎才知道對方已結婚。讓她傷心欲絕了好長一段時間。

ELLA,許多人都說當年S.H.E最男人的ELLA如今是最有女人味的。早年讀書的時候也曾和一位學長交往,但是後來發現自己只不過是那個男生和女友爭吵後的偷吃對象,自己平白無故被成為小三。

曹格,真正的小三轉正日記。老婆吳速玲當時是有男朋友的,而曹格插足進來和吳速玲談了兩年的地下情,

終於在最後修成正果。

張柏芝,早年接受節目訪問的時候談到自己的初戀。可笑的是初戀居然就做了第三者,她形容當初在男友家的時候,突然有個女孩敲門,男友便把她推進了衣櫃,她在衣櫃中目睹了自己的男友和另一個姑娘談情說愛,當時她不想傷害任何人,因此沒有從衣櫃跳出來,躲了足足半小時。自嘲自己是《躲于衣櫃》現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