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人不回資訊時都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但凡喜歡上一個人,都恨不得他每次都能秒回你的資訊,

不過這似乎是不可能的。可等得太久沒有回復,心情又難免沮喪起來。那麼,男人不會資訊時,都是什麼的心理呢,一起來看看吧。

1、在忙,沒注意看。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確實是比較常見的。時時刻刻看手機的男人也沒辦法專心做事。所以有時候,微信短信沒及時回是情有可原的。另一種類似的情況,就是男人沒有接電話。男人工作繁忙的時候,聽不到手機鈴聲,或者說為了避免被打擾而將鈴聲調成靜音也是正常的,

可是,如果他閑下來時沒有回撥你電話,或者說是沒回你個資訊,那就說明他心裡確實沒那麼在乎你了。

2、手機沒電。似乎偏向感性的女人才回經常忘記給手機充電,用這個理由會顯得人比較迷糊。如果是理性的男人,就未必會經常忘記給手機充電。這個常見的理由建議男性朋友還是少用為好,因為大多數女性會提出質疑。

3、沒帶在身上。比起“手機沒電”這個理由,“沒帶在身上”的理由會引起女人更多的猜疑。因為女人總會想到,他剛才去哪了,為什麼不帶手機,是不是故意不帶......等等形形色色的問題。不過,說男人說手機沒帶在身上或許這就是事實也不一定。

4、開會不方便。用“開會”來做藉口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如果男人看到電話時真的在開會,也可以掛掉電話後回個短信,女人是不會有什麼怨言的。

事實上,只要男人多用點心,多在乎女人的看法,女人是會諒解男人的,畢竟,她們想要的只是男人的真心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