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一般送男生什麼禮物合適呢 給你的他一個驚喜

很多女生在給男生選擇禮物時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給男生什麼禮物,

感覺好像真的沒有可送的。其實,男生禮物也很多的,看看我為大家帶來的經驗分享,保證有你滿意的禮物。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瞭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送給男生禮物,可以是實用的,可以是他喜歡的,可以是浪漫的,可以是真摯的,總之,心意最重要;如果是生日、情人節等特殊日子,可以選擇具有特色的禮物送給他;DIY禮物是很好的選擇,這樣最能代表你的心意; 賀卡、文具、煙灰缸、火機、錢包、鋼筆、數碼相框、煙灰缸、煙具(煙嘴等)。

送禮物給男人是一件很頭疼的事,那些什麼都沒有的男人,你根本不會愛上他;什麼都有的男人,你有可以送什麼給他呢?衣服、領帶、皮帶、手錶、公事包都送過了,沒有什麼新意。送一輛汽車給他,不是每個女人都付地起的,除非是用他的錢。編織一件溫暖牌毛衣給他,也是好主意,可惜現在大部分女人都不會打毛衣。每次想到買禮物送男人,就覺得很無助,

每一樣東西對他來說,也許不過是錦上添花或者可有可無。送禮物給女人反而容易,但是寶石和珍珠就很多種。

每當女人問男人:“今年生日你想收到什麼禮物?”也是男人頭疼的時候,他實在想不到自己還缺些什麼,他說缺的,根本是女人買不起的。

最後,女人只好用一份禮物的價值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她花了一個月的薪水送一份貴重的禮物給他,男人雖然感動,卻會認為這個女人太愛花錢,不是賢妻良母。其實,男人最喜歡的禮物只有三份。一頂高帽。不時向他送上一頂又一頂的高帽,稱讚他、崇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