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談戀愛技巧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1、願意給你花錢

願意給你花錢的不一定愛你,不願意給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

這條是絕對真理,他愛你,才會願意為你花錢,女人都願意用一個男人的錢,倒不是女人貪,而是女人想要的是一種呵護被關愛的體恤,在能力範圍之內,他還是不願為你花錢,說明他不愛你,一個愛你的男人是願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你的。所以,不願為你花錢的男人,不要也罷。

2、 願意與你接吻

相愛的人永遠都會很想親對方,親的時候會很用心,或溫柔熱情。

不愛你的人,你嘴唇送上去,他只是回應,沒有任何感情,或者只是蜻蜓點水。這些都是無法偽裝的,所以想要看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與他接吻便知道了。

3、看你的眼神

一個男人愛你會用一種很欣賞你的眼神看你,眼神中對你飽含關切,並且他會在乎你的感受,不會讓你有一絲不舒服。而不愛你的男人,和普通人看你的眼神無異,甚至看到你眼神時會回避。

4、 相信自己的直覺

只要你對“他是否愛我”這個問題有絲毫懷疑,那就會有所感覺。女生是非常敏感的,那種細微的感覺,作為女生你一定能感受,所以別自欺欺人,以為自己對他好他就會愛上你,如果一個人讓你覺得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那就一定要結束。

5、 在意你的情緒

好男人是不會讓女人流眼淚的,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捨不得你不開心的,會無時無刻不注意這你的情緒,

不會做讓你不開心的事,如果他讓你不開心了,哪怕只有一次,你都應該要好好考量,當然,快樂的眼淚是除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