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想和你“姐弟戀”的男性經常發出的2大“心動信號”

想和你“姐弟戀”的男性經常發出的2大“心動信號”

感受到異性熱切的視線,

直接被他邀請約會……不論是多麼遲鈍的人,應該都會有所感覺吧。

但是根據不同情況,有時候也會很難察覺。

比如,當比自己年齡小的男性接近你的時候,是不是很難判斷對方究竟是僅僅的善意還是傾慕你呢。

因此,日本Livedoor網站教給大家如何辨別年紀小的男性發出的 “心動信號”。

■“接近=有好感”

假設大家被年紀小的男性青睞,經常接到約會邀請,這種時候肯定有很多人對於自己所處的立場感到很混亂吧?

但其實,男性只會接近自己有好感的人,這是大前提。因此當你意識到有男性接近你,並覺得對方對自己有好感時,不要慌,那並不是你自大。

把接到吃飯邀約、被邀請去玩等等認為是一種“心動信號”也完全OK哦!因為沒有男性會私下邀約毫無好感的年長女。

■ “我來結帳=有好感”

任何年齡的男性與自己喜歡的女性在一起時,都希望自己看起來很帥。這一點,即使和年長女性在一起也是一樣的。

例如兩個人出去吃飯的時候,年下男向你表示由他來結帳,

那是因為他想向你展示帥氣的一面。你可以把這看做是一種心動信號。因為如果和普通朋友吃飯,AA制或一方請客都無所謂。

基本上,所謂男性的心動信號,很少會因年齡差而有所區別。無論幾歲,表達好感的行為都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當男性對年長女性有興趣時,基本都和一般情況一樣。

之後,就是要仔細辨別這兩個容易識破的特徵啦,這樣的話,他們的好意,你馬上就能知曉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