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網友吐槽“那些奇葩的相親物件”

網友吐槽“那些奇葩的相親物件”

網友吐槽奇葩相親對象

網友“@lsj布丁”說起炫富的相親物件,“親戚介紹了一個男的,說是從小看著長大的,為人正派有原則,工作努力、上進、有前途。相親那天親戚約在餐廳,吃飯期間此男誇誇其談,總之他周圍的人就沒有不牛的,還說準備開一家4S店,專賣瑪莎拉蒂、蘭博基尼、法拉利之類的進口豪車,結果買單的時候假裝聽不見,毫無反應。”網友“@lsj布丁”說,吃完飯後親戚再也聯繫不到他,就去他家找他。

聽周圍鄰居說此男在網上冒充富二代談女朋友騙錢,事情敗露後躲起來了。

“曾見過一個同學介紹的男生,用微信聯繫,姓甚名誰做啥工作都不說,只說 千萬不要愛上我,你會很痛苦的 ,謝謝這位大哥豐富了姐的相親經歷。”網友“@蕉香”說。

網友“@可蕊”曾遇到一個男生,對方第一句話就說,“我知道你是學資訊安全的,你能教我怎麼黑了銀行的系統嗎?”

男女方眼中對方的奇葩言行

說著說著,網友還整理出男女方眼中對方的十大奇葩言行。“你是獨生嗎?”“你家住哪裡”、“父母是做什麼的?”“你們這個工作一個月能拿多少”……在男生眼中女方十大奇葩言行中,排在首位的是上來就“查戶口”的女生,緊隨其後的是離不開手機的女生。男生也不喜歡誇誇其談什麼都懂的女生。

而“頭髮太油妝容奇怪”、“問奇葩問題”、 “搔首弄姿小動作頻繁”、“獨生女公主病難以控制”、“愛鑽牛角尖”也不被男性接受。

而在女生眼中,男生十大奇葩言行排在首位的是“蹺蘭花指”,小拇指留指甲作為廣大女同胞在世上最無法理解的事情之一,被排在次席。而身著緊身褲、緊身衣、大金鏈、腋下夾包,一口接地氣粗話的土豪炫富打扮在女生眼中,

縱使你帥比金城武,也會分分鐘想在相親桌上逃走。一個句句不離“我媽”的男生或許在媽媽心中印象超好,但在相親物件眼中,則會打超低分。

“以後一定要和我父母住”、“頭髮油”、“抖腳抖到桌子震動”、“每餐都團購”也位列男生十大奇葩言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