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談戀愛技巧 男女交往最忌諱五點

一、任何好都理所當然

這個世界上對你理所當然好的人,

除了你爸媽,大概不會有第三個人了。別人沒有義務對你好,別人對你好,不要說你一定要有所回報,但你至少要讓別人感到,他的付出是值得的、有意義的,如果每一次對你的好都能收到你的回饋,那麼會有更多人願意付出、懂得付出。所以,不要把對方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尤其是在這個赤裸裸的現實社會裡。

二、斤斤計較的愛情觀

兩個人相處要輕鬆自在,而不是費勁心思,

耍盡手段。現在大多數人談戀愛,就像是過家家一樣,天天就在算計著,我付出了多少,他又回報了我多少,心裡不會累嗎?如果是真的喜歡,就不要去計較這些東西,在你們交往中如果一直計較這些,那你們的愛情也會被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磨滅。

三、控制欲太強

交往中,有太多這樣的人,他們想要的不是如何經營、維護、善待這份感情。而是盲目的想著如何去控制這個人,

簡單粗暴,所以效果往往會適得其反。這樣做的人,往往不僅想要控制對方,還想要把自己的人生也綁在對方身上,這樣子多的人我只能說你比較蠢。

四、缺乏溝通

遇到事情不溝通,自己一個人憋著,要麼就是一頓亂吼,總以為自己給了足夠的資訊,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意思,可是你要明白,有些事情你不說別人怎麼會知道,遇到事情千萬別情緒化,應該引導對方平靜的交談,

戀人之間就是需要這樣坦誠相待。

五、過於貪心

在交往中,男人女人都一樣,比較貪心。男生喜歡那種童顏巨乳大長腿,可是真遇上了,在最初的優越感消散後就開始抱怨,胸大無腦沒有共同話題了。女生喜歡那種風趣幽默年輕帥氣的小夥子,可是在一起又會覺得長的太帥身邊圍著的姑娘太多。所以別讓貪大於愛,最後幸福的往往都是那些胃口不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