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旺夫的五種女人 看看裡面有沒有你

這裡說的“旺夫的五種女人”可不是要教你看面相,

在這裡要說的是旺夫女人所擁有的品質。夫妻二人在一起過日子,誰不希望能把日子越過越紅火呢,所以男人娶到旺夫的媳婦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下面就是具有旺夫潛質的五種女人。

1、在男人歎氣時,時常為他打氣的女人。當男人在打拼時遇到挫折,總難免會歎氣、消沉。旺夫的女人樂觀又積極,她會給男人以正能量的鼓勵,並且幫助他走出悲觀。對生活充滿鬥志的男人是很容易旺起來的。

2、在男人貧窮時,願意嫁給他的女人。並不是所有女人都有能和伴侶一起吃苦的勇氣,也並不是所有岳父岳母都能同意自己的女兒去吃苦。這樣的妻子,不但肩負著和他一起打拼的重擔,還幫著他生兒育女。此類女人一點不傻,只是不願違背愛的初心。

3、在男人遇到低谷時,不離不棄的女人。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但是旺夫的好女人不會因為男人的落魄而另擇高枝。

男人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就是酒肉朋友和因為看重他的錢才和他廝混的女人遠離他的時候,這時候陪伴他的女人就是最愛他的女人,她的陪伴也是他事業低谷期最豐富的精神食糧。

4、在男人父母生病時,願意替他盡孝的女人。女人之所以會毫無怨言地幫男人盡孝,愛屋及烏的表現,也是希望他能安心工作。男人女人都一樣,這輩子最割捨不下的就是父母的養育之恩,

可是有時候,男人在父母生病時也不一定能夠安心守在父母身邊,而一個賢慧的媳婦,可以幫他彌補這份缺憾,

5、在男人晚歸時,在沙發上等他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掛記著自己晚歸的丈夫,卻不想給他打電話,怕引起他的反感,打擾他那所謂的自由。她只好在家默默地等著他,直到他回家,她懸著的心才會落地。所以男人回到家後看著在等待著他的她時,

都應該懷著對她的一份感激,以後記得早點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