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如何做內心強大的女人 告訴你八個方法

女人,永遠不要奢望靠男人來給自己安全感,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才能成為感情中的強者,那樣才是最美麗的女人...如果想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就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欲望和情感。

女人常常被冠以脆弱的原因只是她們太喜歡鑽牛角尖,下面這些內容,請姐妹們好好看看...

第一:如果想自己強大起來必須誠實地面對,這段關係,非但沒有承諾,而且你跟他非常不平等。

不要在一開始就天真地相信會有承諾和誓言,

或者以為你們會擁有同樣的立場和對愛的信念,男女的思維本來就不再一個水平線上,而人與人之見更難取得平等,現實一點,很多事情從一開始就不是不公平的,不要等到發現了真相,才後悔自己當初瞎了眼。

第二:誠實地面對,自己不喜歡跟別人分享一個男人,不要裝瀟灑。

吃醋就是吃醋,喜歡獨佔就喜歡獨佔,不要裝出一副無所謂其實心裡計較要死的樣子,真實面對自己,

才不會讓自己的心總是充滿情緒的硝煙。

第三:誠實地面對,如果他一直花心,老娘是不會高興的。

假裝堅強是女人最錯誤的抉擇,他若花心,不要忍耐,直面這種關係,才能找出問題並解決問題,不然,你永遠是一個喜歡逃避的懦弱女人...

第四:清醒地知道,
你拿他沒辦法。

永遠不要奢望你能改變男人,事實上,你改變不了任何人,男人是怎樣的德行,你只能慢慢適應,而不是指望他變成你期待中的樣子,明白這一點,也許在感情中的你會明智一點。

第五:誠實地面對。你迷戀他但是拿他沒辦法。

迷戀是一回事,想要牢牢抓住他又是一回事,你必須學會處理迷戀與掌握之間的關係,迷戀而不依戀是最好的狀態,對感情拿捏得當的女人才會是個強大的女人。

第六:如果他的問題不解決,你開始別的約會也是白搭。

人生最主要的不是將會遇到什麼問題,而是遇到問題之後怎麼解決,假如你們的關係陷入僵局,那麼必定是遇到了什麼你們暫時不願意去解決的問題,你為了解決問題而開始別的約會,

並希冀問題迎刃而解或者轉移矛盾,可是不會解決問題的女人下面會遇到更多的問題。

第七:誠實地面對,你需要的是忠誠的愛。

找一段忠誠的愛戀,你會發現自己對感情變得信賴和樂觀,而不是像受了驚的小鳥,永遠在忐忑中前進,好吧,努力尋找吧,不要再湊合著過日子了。

第八:最後一條,不要稱自己老娘,你跟千千萬萬的女人一樣,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那就不要再故意給自己創造受傷的機會。

那就不要再故意給自己創造受傷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