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拿離婚來威脅的伴侶 必須離!

網友傾訴:

我和老公感情都挺好的,而且結婚好幾年了。

因為工作原因,他申請了去歐洲讀博。要求我辭職陪他出國。兩人為此吵得厲害,我稍不滿他就拿離婚威脅我趕我走。後來發展到他爸打電話給我爸說離婚,兩家人翻臉,我們家極力要我離婚。他又挽回我,但是我爸基本和他翻臉。老公是鐵定了心,明年必須走。不管我是否同意,我爸媽是否同意。而我現在工作穩定,發展也好。而且我文科專業,英文能力一般,管道歐洲真的要重新學習,
起碼兩三年都得辛苦。不知道兩人的感情熬不熬的過去。左右為難,想要瘋掉。

編輯回復:

實在看不出你老公對你的真心和珍惜何在,只看到了一個非常不成熟的巨嬰,自私自利、情緒不穩定、衝突處理能力極差。你老公從頭到尾考慮問題的出發點都是自己,完全不考慮樓主個人的發展、感受和家人,你們倆的關係,到目前為止,至少從行文裡都是他在單方面索取你的順從和付出。

絲毫看不出感情很好!你的問題在我們外人看來,答案真是一目了然,離!一個拿離婚來威脅的伴侶,如果還沒有離婚,那是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可以打打免費炮,貌似你還會支援支持他,他沾花惹草你肯定也顧不上了。婚姻對他來說沒有任何束縛,只有益處,何必著急離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