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拜金女愛上別的男人 又在乎前夫的物質誘惑

拜金女愛上別的男人 又在乎前夫的物質誘惑 和我前夫離婚的原因是他不體諒我,
從不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有時吵架他會動手打我,他家裡的老人家知道了也沒什麼反應。結婚兩年有好幾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了,鬧過幾次離婚都說會改,會保證這保證那的,但是都沒做到,在離婚前他還趕我出去,不讓我回家,污辱我人格,聽到我講話就煩,罵我什麼什麼的,教孩子說我壞媽媽什麼的。好不易狠心離了婚,一個月後他找我複我婚,
說最後一次機會,說會改的,說不會再那樣對我了,說什麼都聽我的,讓我管錢,買個車車主寫我的名字,有時我恨自已經不起物質上的誘惑。其實對他真是沒什麼感情的了,畢竟在一起也四年了。他現在求我原諒求我重婚,我不知怎麼辦?

拜金女愛上別的男人 又在乎前夫的物質誘惑 還有我心裡裝著另外一個男人,
我愛著那個男人,可是那個男人因為和我自身的距離很遠,所以心裡讓我很沒底,這個男人以前很愛我,但是現在我不確定了,我有時在電話裡說他冷漠我,他說他是忙,說我胡思了,說自已會改進的,還說我現在是有挫折的時候,不要在這個時候談感情,這樣很不理智,不想讓我有第二次感情的後悔。
他是個不太會表達感情的人,我真的不知怎麼做,他曾經說會照顧我的,讓我陪他到老,只是因為距離遠 ,所以只能是說說而已,我很灰心,我真的很沒底。因為不在身邊,我最無助最寞落的時候他都不在我身邊,我該怎麼做?我知道我的心傾向這個男人,我只是想賭一把,想逼他讓我知道他會不會娶我?可是他一次次的卻要我理智,希望我看清楚男人再談感情,一直都給不了我很明確的答覆。
我現在是,誰能給我未來我就選擇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