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人生如戲 盤點男人愛騙女人的三大理由

在生活中,女人總是抱怨男人撒謊,喜歡騙女人。有趣的是,男人只要能給女人一個聽起來舒坦的理由,女人就會甘願受騙,而且還會陶醉在謊言裡。下面我們來盤點一下男人愛騙女人的那些理由吧。

老婆發現男人帶著小秘在飯店吃飯,大鬧起來,男人將老婆拉回家。

男人勸她說:“只是玩玩,不會認真。”

女人哭著說:“玩玩?你為什麼不帶我去玩玩?”

男人說:“我帶你去玩,讓她到家裡來燒飯,你願意麼?”

女人說:“那你為什麼拉著她的手不松?”

男人說:“那是別人的手,不是沒拉過新鮮勁麼,又不認真。”

女人說:“那你為什麼拉我的手沒那麼深情?”

男人說 :“我自己拉自己的手,還要什麼深情?”

女人哭著說:“你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男人說:“那當然,你已經是我的右手,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我雖然不特意去想著它,但我離不開,離開就成殘廢人了,你說這兩個手哪個重要?”

老婆想了一下,破涕為笑:“你真壞” 。

這是在一次飯桌上,

男人給女人講的故事。男人用3分鐘編造的一段近乎荒謬的說辭,卻能讓糾結的女人一下釋然。

在生活中,女人總是抱怨男人撒謊,喜歡騙女人。有趣的是,男人只要能給女人一個聽起來舒坦的理由,女人就會甘願受騙,而且還會陶醉在謊言裡。

這便是真實的男女情感世界。

男人為什麼喜歡騙女人?有人總結了下面的三個理由:

第一,女人喜歡讓她笑的男人,但最後愛的都是讓她哭的男人。

讓女人哭的男人,都是騙女人騙得最徹底的男人。

第二,女人對甜言蜜語的喜好,就像小孩子喜歡糖果,多多益善。所以,再傻的男人都明白這個簡單的道理,與其為女人做一件實實在在的事情,還不如說一百句動聽的話更讓女人心花怒放。

第三,再聰明的女人,都會被男人的一個吻一句誓言一些安撫,蒙蔽心智,看不清自己。在感情的世界裡,誓言就是謊言,男人的愛情謊言,

即使漏洞百出,也會讓女人感動得一塌糊塗,甚至迷失了方向。

所以,屈默說:人生充滿欺騙,要麼自欺,要麼欺人,要麼被人欺,誰都明白的道理,可誰都不願意太明白的活著。婚姻就是這樣,總是一方欺騙另一方,而雙方都在那裡裝蒜。

人生如戲,男人騙女人就是戲中最精彩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