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衝擊心靈的唯美句子


唯美卻衝擊心靈的句子
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

持續累積而成.

7.人生就像一局棋,有時進不一定贏,有時退不一定是輸。 該得的時侯就不要猶豫,果斷拿下;該失的時侯當讓則讓,絕不可惜。 用大氣派謀篇佈局,審時度勢;於細節處頭腦清醒,小心運行每一步。

8.或許我們出身卑微,或許我們的生活條件很差,或許我們沒別人聰明,但請不要輕易放棄,發現你感興趣的,找出你所擅長的,然後認真地去做它,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到那時,你就是一個成功者。俗話說:不求門門通,但求一門精。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為自己開創自己的“羅馬路”。

9.韶華易逝,時不我待;時間無腳,卻溜得最快。人生應珍惜青春,不要虛擲光陰,用年輕的生命承載生命的年輕,在無怨無悔的星際下,追尋自己的夢想,尋找人生的座標。

10.記住:世界上最鋒利的刀子是人的手,只要動手做,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世界上最長的路在腳上,

只要走,就沒有走不到終點的征程。世界上最堅強的是人的心,只要肯堅持,就可能成功。然而,如果我們不去歷練,世界上最堅硬最鋒利的東西就可能變成最脆弱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