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女如何談戀愛 5個秘密男女必看


男人與女人談戀愛時有哪些秘密?

第一,當原則遇上俊男靚女,

外貌協會完勝

現在的人都喜歡型男美女,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整容女,那麼多的肌肉男呢,所以說大部分的人當他們遇到面貌較好的異性時,以前那些什麼家世啊,工作啊、戀愛史等等都不重要了。

第二,兩人合拍感覺是第一位的

男人與女人雖說對彼此都會有要求,可是當男女的眼緣到了,就是愛上對方了,什麼都是合適的,那以前對彼此的要求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所以說外在的這些條件都是輔助性的。

第三,欲擒故縱老把戲,誰先主動誰就“輸”了。

欲擒故縱的把戲在男女關係中最常見了,男人與女人都會撐住,明明很想對方也不去打電話,就看誰撐的時間比較長,忍不住先主動出擊的一方在日後的相處過程中恐怕要處於劣勢了。

第四,戀愛不都是甜蜜的,一定是各種味道混搭

男人與女人剛開始在一起肯定是甜蜜的,

可是甜蜜不可能永遠,在接下來的相處這程中肯定會有各種味道,酸甜苦辣絕對會輪番來找你,其實也沒有什麼,只要好好的解決就行了。

第五,沒有人會在第一次約會中展現全部

男人與女人的第一次約會是怎樣的,一般來說大家都會隱藏一些東西,當然雙方也不能第一次見面就沒有下文了,畢竟那麼短的時間判斷一個人還是有些欠缺,所以都會多次交流後才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