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人戀愛心理學 男人渴望另一半是怎麼樣的

想要知道男人戀愛真相嗎?其實男人也希望女人給自己多點愛的表示,男人也希望自己被對方照顧、被對方呵護,希望女朋友給自己多一點點愛戀,男人到底喜歡什麼呢?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聊聊男人戀愛心理學,
趕緊來看看談戀愛的技巧吧。

1、多一些親密肢體接觸
在逛街、壓馬路的時候,不妨親密的挽起對方的手臂來,而不是讓他大包小包的給你當搬運工;看電影的時候頭歪在他的肩膀上,而不是你自己獨自吃爆米花、喝可樂喲;堵車的時候,
也別閑著,拍拍對方大腿,親密一下,別一個勁的抱怨堵車。

你別以為這樣做僅僅是剛剛墜入愛河的小女人才這樣,其實所有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老婆多給自己點親密的接觸。心裡專家分析,這些親密的小動作表達了女人對男人的依賴、關心,
更能激發男人對女人的愛護、愛戀,同時讓你們也更加有默契感覺了。

2、放過他的手機
不要再趁著他洗澡的時候偷看他的手機短信、微信了,他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而男人也不會把重要資訊還留在手機裡面的喲。 

3、和他分享好玩的事
老公、男朋友可不是自己的情緒垃圾,你不要對著自己的男人不停的抱怨自己的工作、老闆了。如果可以你最好跟他分享一些今天遇到的好玩的事情,哪怕你看到個笑話跟對方分享一下都可以喲。

4、用語言稱讚他
不僅僅你喜歡對方讚美你自己,同時男人也希望聽到你的讚美喲,尤其是你對他的肯定,多用溫暖的語言來給他活力吧,定會讓他感覺到溫暖、幸福。尤其是每次他下廚為你做飯、為你買零食的時候,你要好好的稱讚稱讚喲。 

5、準備一些小驚喜
不要僅僅在情人節準備禮物,我們可以經常給對方一些驚喜,比如早晨給他一份早餐,給他購買衣服合適的墨鏡,當他出差回來時偷偷的去接他等等。

6、允許他有自己的朋友吧
你都有能有自己的閨蜜、藍顏知己,為什麼他不能有自己的哥們呢,所以你不要限制老公、男朋友交朋友,你也不用非要參加他們的聚會,可以給他一些空間,讓他跟好朋友們相處一下。
7、體貼地幫他做按摩吧
男人加班回來很晚,如果你可以為他捶捶背或是按摩幾下,就算不專業,就算是幾分鐘,也能讓他感覺一天的疲勞都沒有了。
為什麼他不能有自己的哥們呢,所以你不要限制老公、男朋友交朋友,你也不用非要參加他們的聚會,可以給他一些空間,讓他跟好朋友們相處一下。
7、體貼地幫他做按摩吧
男人加班回來很晚,如果你可以為他捶捶背或是按摩幾下,就算不專業,就算是幾分鐘,也能讓他感覺一天的疲勞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