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如何俘獲另一半的心 瞭解男人都在意些什麼

9月14日也是情人節你知道嗎?想知道如何在情人節面前讓另一半另眼相看嗎?那你應該需要知道男人都在意些什麼,他們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很多男人都很愛面子。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如何在情人節俘獲男人心。


1、人多場合給足面子
男人是非常愛面子的,尤其是在他的親戚、朋友的面前,所以我們要表現的大方得體,不論你是文靜型的還是活潑開朗型的,都不要太愛表現了。我們如何來增加自己的印象分呢,如何有助於自己的感情未來發展?如果遇到了不知道如何回答的問題我們可以保持微笑,
然後求助於男朋友,讓他來幫助你結尾,不要表現的不滿不屑一顧,我們的態度決定我們一切。

問候對方家長的工作、生活情況,找點最近熱點新聞來談論下,只要我們的語言適合該場合就可以了,
不要太過於尷尬不知所措,不要讓他難堪。總之你們之間覺得有趣的事情,在他父母眼裡他兒子可是寶貝,你還是外人。

2、收斂自己小性格吧
在人多的長河中我們就要學會掩飾自己,收斂自己的小脾氣,這是必須要做的喲,
我們也要應變各種突發情況以及各種變化,不能讓自己的脾氣、性格被人家一覽無餘了。我們不要太活躍的來介紹自己,我們還是表現的矜持一些,如果你不會說話,我們就少說話。

3、愛笑的女孩子運氣都很好
微笑絕對是我們的最好的化妝品,
在情人節這一天我們更要保持微笑了,這樣才能有甜蜜的分哎喲。只有擁有微笑,我們再加上合適的服裝、化妝,將會被人戀愛,微笑是最好的社交工具。

4、撒嬌也要分物件
如果你覺得已經跟對方家人打成一片了,我們跟家人打成一片不能口無遮攔了,
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們需要對對方的家長起碼的尊重你,禮貌也是永遠不變的原則。如果你得到了對方家長的進一步認可後才可以更進一步。

5、誠心待人讓他家人感受你的溫暖
真誠的交往將會給人更紊亂,我們需要大膽的認識照顧對方的親人,讓彼此都能度過個溫馨的節日。大膽的認識他的這些親人,感受這個溫馨的節日吧。
讓彼此都能度過個溫馨的節日。大膽的認識他的這些親人,感受這個溫馨的節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