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口述】:無奈!小叔的婚照卻在我床頭

我婆婆把我房間的床頭上掛了我們的婚紗照和小叔的婚紗照一起掛上去了。

2009年我回來後住在家裡時,我實在看不慣我床頭上掛了小叔的婚紗照,跟老公說了我的不滿,我老公說我小心眼,太在意了......

2004年我生了女兒,由於自己跟老公都在外地打工,無法照顧小孩,拜託給公公婆婆照看。

2005年我在老家的城市裡買了一個新樓房,並且做了新裝修,由於夫妻倆一直在外打工,所以讓公公婆婆搬到新樓房裡住。那時我特別囑咐公公,他們的房子千萬別賣,因為公公婆婆的房子是城鎮,由於我那個城市正規劃,公公婆婆住的城鎮會劃到城市裡,那樣房價也會上漲。

而2006年回家過春節時,我偶然聽到公公婆婆把自己的房子賣了,沒有告訴我跟我老公,當然他們賣的房子的錢,我們也不知道。既然他們賣的是自己的房子,我們也無法可說。

2009年我跟我老公結束了打工生涯,回到家。那時由於公公婆婆都賣了房子,

沒地方去,所以住在一起。雖然他們對我這個兒媳婦很好,但畢竟是隔代關係及生活習慣關係,我無法在一起生活。我現在出去租房子了。而我以後也繼續這樣過嗎?還有我想說的是我們在外打工,不住在家裡時,我婆婆把我房間的床頭上掛了我們的婚紗照和小叔的婚紗照一起掛上去了。

2009年我回來後住在家裡時,我實在看不慣我床頭上掛了小叔的婚紗照,跟老公說了我的不滿,我老公說我小心眼,太在意了,後來我多次提出後,他跟婆婆講了後,把小叔的婚紗照拿下來了。

我現在出去租房子了,

婆婆又把小叔的婚紗照掛到我床頭上(小叔夫妻倆都去日本打工,現在還沒自己買房子)。我要繼續這樣生活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