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不主動是女孩單身的主要原因


如今大齡單身女性越來越多,其實這裡面不少可是優秀的女人哦,

要身材有身材,要錢有錢,而且也有男人追,可就是沒有男友,這樣的女人為什麼沒有男友呢,女人單身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第一點:觀念或心態上的問題

這個就是對愛情的不自信造成的,她們想要一個人男人來陪自己,可是又害怕對方不可能喜歡自己或者是對方如果跟自己在一起了後來背叛了自己,這種害怕受傷害的心態導致女人不敢嘗試愛情,

所以慢慢也就單著了。

第二點:硬體和要求不匹配

女人自己優秀,那要求的男友肯定也得優秀吧,比如說長相,這個外在的魅力,如果沒有這個至少有內在的魅力吧,一般來說就是錢的問題了,如果兩者都沒有達到要求,那女人就會不要,所以這也是心態問題。

第三點:不行動或是不主動

有些女孩子的生活圈子太小了,天天就是兩點一線或是三點一線,每天接觸的人都一樣,

這樣怎樣來脫單啊,更不要說豔遇了,又或者是有些女生圈子是有,可是從來不主動,就算是遇到心儀的男人也不敢追,最後被別的大膽女人搶走了。

第四點:太過於保守或清高

有些女孩子很保守,而且保守的過分,與男人第一次約會就要人家不准牽手,不准碰自己,這樣的要求會把男人嚇跑的,因為你不是保守了,你是清高了,而且在相處時也不知道示弱,一味的強勢,

這會讓男人覺得你根本不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