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3大矛盾戀人之間需要避免

1、在約定好的時間和地點,他(她)沒有出現

你們約好了下一次的約會時間和地點,

你美美的打扮了一番,提前半個小時就在那個地方等那個人了,但是時間過後,那個人還沒有出現,你打他的電話沒人接聽,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離去。

實際現場:可能對方在路上堵車了,或者臨時出了什麼意外,正好手機沒電,沒有辦法跟你聯繫。

2、你剛跟戀人吵了一架,第二天發現對方的好友已經不在了

戀著的男女難免會發生矛盾,心裡同時都想著如果以後漫長的生活都在爭執著,那該怎麼辦?更糟糕的是,昨天你跟對方剛吵了一架,等到第二天,你正想放輕鬆的問候對方的時候,發現QQ裡面已經沒有對方的號碼,這個時候才真的感覺到,吵一輩子的架都沒有關係,只要對方還在你的身邊。

實際現場:打個電話,即使分手也要問個清楚,知道對方的想法再做決定,等對方接聽後,才知道只是自己心裡的小烏龍,原來是他的號被人盜了,上面的朋友都被刪除了,他正在想辦法挽回。

3、以為這樣的選擇是對對方最好的

一起的生活其實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雙方都要努力才能夠生活的幸福美滿,但是往往有些情侶卻始終無法度過剛開始艱辛的日子,所以某一天其中的一個人實在受不了了,提出了分手,並且告訴對方,其實一個人生活得會更好。

實際現場:有的時候,看到對方加班到深夜才回家,週末還要操勞著家務,心裡想著如果沒有自己對方就不會這麼累,所以把自己認為最好是生活給對方,這樣才叫給對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