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友一直希望和我租房子結婚

我是一個專科生,男友也是,我是一個農村娃,男友也是。

目前為止,我與男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他一直都沒有安穩的工作。剛開始的時候一直在准備考再編,後來沒有考上,就一直呆著。

要說我家窮,他家比我家還窮,他的父母也都沒有什麼合適的工作,主要靠種果園為生,手裡基本上沒有什麼收入。第一次去他家的時候,他媽竟然就炒了一個菜,並且臨走時,一分錢都沒有給我。按理說,兒子帶兒媳第一次登門,婆婆多少也要表示一下的,

可是他們沒有。

我在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就一直與他在一起了,曾經有好幾次,我要帶他回家給爸媽看看,可是他死活不同意,他說他沒有穩定的工作,他不想給我丟人什麼的。後來,有一次我又哭又鬧的,他才勉強跟著我去了。

就帶我去了他家一次後,

之後就再也沒有帶我回去過,每次說起這個事的時候,他總是說既然家裡人都知道了你的存在了就行了,為什麼老是回去呢?還說什麼,等他真正考上再編了,他就一定先帶我回他家。

第一次考再編沒有通過,按理說應該找個工作的,誰知一呆就是兩個月都沒有出來找工作,

一說這個事,他就想生氣,還說自己奮鬥了一年,歇兩個月怎麼了。還說跟家裡人說過了,工作的事不用他自己操心。

眼看著我們的年齡都不小了,家裡人都催著我們結婚。可是,他一直也買不起房子。最近,他父母和我說,讓我先結了婚,之後在這裡租個房子住,等以後有錢了再買房子。可是,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就和他大吵一架,他竟然說的很難聽,

說什麼等有一天他有錢了,還不一定會看得上我等之類的。也許他些話都是他生氣說的, 但句句刺在我的心。現在,我越來越覺得他沒有擔當,總會逃避現實,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 複:

他不想帶你回家,也不願意跟你回家,自己也不主動出去找工作,

和你吵架有必要說這麼難聽的話嗎?還說等自己有錢了,不一定給看上你呢。這就說明,他現在因為沒有什麼錢才與你在一起,萬一哪天有錢了,可能會第一時間拋棄你。

對於這種毫無責任心的男人,你還呆在他身邊做什麼?這樣小氣巴拉,並且對你不夠真 心的男人,留在身邊也沒有任何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