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情侶分手了還要聯繫嗎 男友竟跟前女友還信用卡

分手了還要跟前任聯繫嗎 男友幫前女友還信用卡

我跟男友是同事,之前他是和女友一起來我們公司上班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分手了,然後那個女孩就走了。

我們當時不是很熟,後面是他調到我們辦公室才開始聊天的,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稀裡糊塗的在一起了。

交往後我們的感情始終是不冷不熱的,一點也不像別的情侶那樣,當時我還天真的認為他放不下前段感情是魅力呢。

可是接觸幾個月之後,我發現他和前女友還是有聯繫的,

我就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們在一起四五年,是因為父母反對才沒有在一起的。

分手了還要跟前任聯繫嗎 男友幫前女友還信用卡

對於這些我還是沒有深究,我覺得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畢竟我們相處時間還不夠長。

可最近我發現他竟然還在給前任還信用卡上的錢,這我就有些不舒服了,都已經分手了,怎麼還有金錢上面的往來。

男友給我的解釋是覺得虧欠了前女友,所以想在物質上彌補,我不知道說他這是癡情呢還是其他什麼。

他一點也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是繼續往前走還是放棄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