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情感故事:我出軌後老婆也出軌了 懷得不是我的該怎麼辦

我和妻初中同學,她當時是我們班班長,那時,妻就給我傳過紙條,

當時對妻也有好感。怎奈當時我爸媽鬧離婚且我學習成績差,帶著一份卑微,不敢接受妻的示好。

初三那年,父母離婚了,我判給了媽媽,並隨媽媽回到外公外婆所在城市,從此和妻再沒聯繫。緣分或是很奇妙的東西,因為我們居然考到了同一所大學,得知妻高中時有了男朋友,我對此很惋惜。

大三那年,妻突然對我說,她和前男友分手了,分手原因:對方出軌了。

從此,我和妻再續前緣。

在我成長的城市,有妻痛苦的記憶,因為她生父還在這座城市,即便如此,妻為了成全我的事業,還是在大學畢業後,不顧她母親反對,隨我而來。妻次年考取了公務員,而我經營的小公司卻連連出現虧損。妻見我壓力大,提出結婚,當時我家已經沒多餘的錢為我們籌辦婚禮,妻甘願裸婚。

剛結婚那幾年,妻的工資維繫著我們的日常開銷,而我每天拼命社交,

希望生意能夠穩定下來。那幾年,妻對我沒有一絲抱怨,還經常鼓勵我,為我打氣。近幾年,我們的生意有所好轉,在此期間,我出軌了。

認識小三那天,剛巧是我一個哥們生日,當時小三在場。幾杯酒過後,她主動向我示愛,我沒能克制住自己,隨即出軌。沒想到次日,小三就將我和她的出軌照寄給了我妻。妻當時非常傷心,且在這座城市,能夠聽她哭訴的只剩她前男友,這都怪我忘恩負義。

或許妻為我付出太多,導致妻在我出軌這件事上採取了極端的報復行為,她不但搬出去和他前男友同居,而且還時不時將她和前男友的恩愛照片發給我,直到幾天前,妻告訴我,她懷孕了。猶如晴天霹靂,這都是我的錯,我好後悔!

我知道妻一點都不愛她前男友,也知道妻這麼做是因為我傷透了她的心。我不想失去妻,我該如何挽回妻?我現在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