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內衣世界盃 時尚健美惹人注目

 內衣是女人的閨中密友女人身體的各種小情況、體形的小缺陷一只有體貼的內衣最為清楚,

並竭力幫它的主人解決與校正,它是女人最“貼心”的夥伴,是女人最親近的“伴侶” 也是塑造好身材的好幫手,內衣世界盃正巧展示了女人的魅力。日前,荷蘭舉行了一場內衣世界盃,數十位美女分為西班牙、荷蘭、巴西以及德國隊角逐,已退役的荷蘭球星范德梅德擔任裁判,與眾美女合影享豔福。

日前,在荷蘭上演了一場“內衣世界盃”。來自不同國家的女孩們身穿相應顏色的內衣代表自己的國家展開了一場4人制足球賽,並邀請了前荷蘭國腳范德梅德擔任主裁。

除了荷蘭隊,參加比賽的女孩們分別來自巴西、德國、西班牙、義大利、韓國、阿爾及利亞以及俄羅斯。而最終東道主荷蘭成功奪冠。

範加爾所率領的橙衣軍團在世界盃上與智利、澳大利亞以及衛冕冠軍西班牙同分在b組。不知道範佩西和他的隊友們今夏能否在巴西複製他們的女同胞們的成績。

內衣世界盃不但讓我們看到了人們對足球的喜愛,同時也是一項有利於身體健康的運動,最主要的是讓我們看到了女人女人最美麗的一方面,可見有個好身材,離不開健康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