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戀情如何長久 女人與男人約會不要在晚上


1.儘量在白天約會遊玩

戀情如何長久?為什麼說情侶在白天約會好呢,

因為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啊,比如說戶外運動,而且晚上人的情感容易情緒化,晚上容易發生與男人上床的事情,而情侶之間最好是不要過早的上床。

2.被詢問是否有男友時果斷回答“有”

戀情如何長久?別人總會問你有男友嗎,而有些女人會支支吾吾說不清,這樣讓男人受傷,也讓想要追求你的男人誤會,所以你得果斷的說有。


3.對戀人敞開心扉

戀情如何長久?心裡有什麼就開門見山的說出來吧,總是讓男人來猜你的心思是一件讓人反感事情,偶爾猜猜無所謂,可以調節情趣,總是玩猜的遊戲會讓對方質疑你的心意,因為對方不清楚你的真心。


4.更加憧憬“長期相愛”型情侶

戀情如何長久?人們總是看到別人的好,別人的優點,總是忽略自己身邊的那份美好,比如說女孩子覺得朋友的男友好,殊不知你的男友正在無私的愛你呢,所以對自己的愛情也多一些自信吧。


5.可以喜歡“螢幕上的帥哥”

戀情如何長久?花美男可是時下女人的最愛,要不然《太陽的後裔》中的宋仲基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女人愛,而戀愛中的女人也可以喜歡,畢竟這不會出現在真實的生活中,這樣的花心也不用擔心會危害現實中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