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selina回應離婚:都曾努力但終究失敗

selina回應離婚,在錄製節目中她首次正面回應離婚事件。

稱對離婚,是早有心理準備的事情。雙方都曾試著不停止的努力,但是五年的婚姻生活還是無奈要走向盡頭。面對過去的婚姻,Selina認為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更像是人生中的一段旅程,自己很釋懷。只是比較心疼父母,因為他們始終對離婚耿耿於懷。

恢復單身狀態的Selina,現在也在逐步適應當中。離婚女人不易,更何況還是經歷人生重大事故後的又一打擊。離婚後的女人如何調整不良心理:

1、宣洩不良情緒,和已逝的感情說再見。離婚後可以大哭幾場,把內心的想法多向別人傾訴,發洩不良的情緒。
2、搬開婚前住的房子,離開傷心地重新生活。心理諮詢師表示,環境脫敏療法對離婚女性的心境改善十分有益。也就是說,為了儘快忘掉傷心的記憶,

離婚後的女性應儘量脫離原來的環境。

3.抵抗依賴心理,面對離婚的現實。婚姻的長期相處會讓雙方產生依賴心理,這種依賴心理在婚變之後很難克服。將離婚當做人生的一次經歷,告訴自己已經對這段婚姻盡力了,應該了無遺憾。調節心態,迎接未知新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