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過年去男朋友家帶什麼禮物 “送真誠”最可貴

第一次去男友家拜年送禮最好體面點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拜年,就送些比較像樣的補品或保健品,要包裝精美些的。或者如果男朋友的爸爸喜歡抽煙喝酒的話,就送幾條好煙,
喝酒就送兩瓶好酒。

因為是第一次去,不管怎麼說,都要送好點的禮物,比較體面,也是在尊重他們家人,讓他們覺得,你這個人識大體。

以後去拜年送健康、送真誠、送關懷等

以後去拜年就不要送補品或保健品這些東西了,應該送些實際點的禮物,
比如水果、年貨、地方特產等,最好能體現你會過日子、會持家的最好了,要讓男朋友的家人都能感覺到你的誠意。

1、過年給男友家人“送健康”

你可以給他媽媽買阿膠、蜂蜜等健康禮物,或者送一些可以好的保健的器械,比如足浴盆、按摩椅等。

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通過你男朋友瞭解他的家人都喜歡什麼,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每個人的品味也不同,送禮就要送到對方家長的心坎裡,

根據他家人的喜歡選擇的禮物比較有心意,也能給他的家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2、過年給男友家人“送關懷”

可以給男友的父母送保暖內衣,有價值還不貴,給人溫暖感,更重要的是表達了自己對他家人的關心。

3、過年給男友家人“送真誠”

過年去男友家拜年,除了外在的禮品外,你的表現很重要。最好讓他父母覺得你是一個能夠讓他們放心地把兒子交給你的人,所以儘量幫忙做做家務,和二老嘮嘮家常,言語中時不時的關心二老的身體健康等等。


4、過年給男友家人“送喜訊”

相信男方家人看到兒子帶女朋友回來,想聽到的一個最重要的消息就是你們什麼時候結婚吧。所以,過年去拜年的時候最好能明確告訴二老你們的計畫,讓二老放心,這也體現了你是真心實意地在和他的兒子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