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分手多久不聯繫就算徹底結束 想複合冷處理期不宜過長

分手多久不聯繫就算徹底結束

一般來說,分手後過一兩個月還不聯繫,差不多意味著你倆徹底結束了。尤其是對於當初的分手後悔的還是男方,那更沒機會了。分手後最終走出來的女性,

會比男人絕情多了,面對前男友的複合請求一般不會答應。估計要是女方後悔,再去找前男友,複合的可能性還大一些,尤其是前男友還單著的。


分手後想複合最好先冷處理

分手後想要複合的,最好先冷處理,不要馬上回過頭去找別人,
要給他至少一兩個禮拜的緩衝時間。因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時間,去“體會”沒有你的日子裡,究竟是會更加珍惜自己,還是會變得寂寞、不愉快、討厭自己。

比如分手後他不接你的電話,不回復你的短信,或者不願意與你見面,甚至不願意聽到任何關於你的消息。那麼這時你一定要先冷處理。留住與他(她)交集的機會,否則連交集的機會都失去了,就真的不可能成功挽回了。


分手後的冷處理期不宜過長

一般來說,分手後為了不至於打破複合的希望,最好要先給兩人一段冷處理期。可是,這段冷處理期絕對不宜過長,不要超過半個月或一個月以上。要是你分手後晾著對方一兩個月了,再去找她,那估計是沒什麼戲了。

你怎麼知道她這麼久了還沒找到下家?是不是早就把你忘光了呢?尤其是女人,身邊的交友圈很廣,估計一大堆備胎在等著呢,還怕分手後找不到下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