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極品女人會如何 我瘋狂愛上了閨蜜老公

一見鍾情是什麼

我在工作中認識了一個很好的姐妹,

雖然後面她離開了我所在的公司,但我們閨蜜的情誼還是沒有變。

閨蜜結婚時也請了我去,看到她老公的那一刹那,我就不自由主的電到了。天哪,眼前這個男人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啊。

為什麼命運這麼不公,閨蜜長相平平卻找了一個這麼優秀的男人,而條件不錯的我卻碰不到。

從那以後,我總是有意無意在網上跟閨蜜那打探她老公的事,單純的閨蜜根本看不出我的異樣,

總是毫無保留的告訴我。

終於一個讓我非常高興的事情來了,閨蜜說她會帶著她老公來我所在的城市玩。我興奮的一夜沒有睡著。

一見鍾情是什麼

約見面的那天,我特意精心的打扮了一下自己。在敬酒的時候,我說話都有些語無倫次了,

我看得出閨蜜老公能讀懂我的心思。

在她們即將走的前一個晚上,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打通了記一清清楚楚的號碼,閨蜜老公遲疑了一下就來了。

那天晚上,他沒有走,我們瘋狂的纏綿著。他讓我體會過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可是天亮了,他要走了。

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接過我的電話了,我知道不屬於自己的終究還是不屬於自己,是不是要放開自己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