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偶爾吃點“醋”有助於怡情

有一種瘋狂叫做“吃醋”,總是在想對方在幹什麼?和誰一起?做著什麼事情?就是因為太愛對方了,害怕失去,才會吃醋。偶爾吃點“醋”有助於怡情。

李琳娜 美容編輯
愛是自私的,每次因為跟對方吵架時,他都說我醋勁大,其實我恨不得把接近他的,跟他有曖昧關係的女生吃掉。有人說愛吃醋是缺乏自信,也許吧,每次看到他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我都翻江倒海,最後把自己氣夠嗆。

如果你從來沒嘗過吃醋的滋味,說明你從來沒有真正愛過對方,一旦在乎了一個人就會有害怕失去的感覺。吃醋的感覺很神奇,難以形容,總之心理是酸溜溜的、坐立不安,而且想像力空前地膨脹,這種感覺自己也收不清楚,就是不能讓自己安心。

於進 物業管理
吃醋並非女人專利,男人也會吃醋的,我自己偶爾也會吃醋,一開始表現沉默,然後突然爆發,冷不丁的讓對方聽一句從來沒有的話,或者做點什麼過分的事情,甚至想要找到那個小子跟他決鬥。很明顯這是愛對方的表現。

偶爾吃吃醋,不一定都是吵架、冷戰,更多的時候還是表現愛的機會哦,這種表示比直接說我愛你更好。女人們為了證明自己有魅力,也很願意讓自己男人吃醋,所以是個男人的話也別老讓女人吃醋,小心慣壞了她。

路凡 製冷工程師
有個大醋罎子的女朋友,一開始覺得很得意呢,可時間長了就覺得日子不好過了。慢慢自己也沒了異性朋友,紅顏知己啊什麼的想都別想了。而且異性同事、異性朋友還會被她無端猜疑,讓這些朋友都離得自己遠了。

如果女人有吃醋的習慣,那麼她對待吃醋物件可謂是千奇百怪,什麼都能引起想像了。如此這樣再堅定的愛人也會受不了的,更別說莫名其妙的醋意了,還會讓伴侶下不了臺。醋是感情調味品,偶爾吃吃還可以,就是別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