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情侶如何浪漫的接吻 最完美技巧讓吻越來越甜蜜

基本四種吻法

用舌舔伴侶的上下唇,讓伴侶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是不會太舒服呦。 

用牙齒輕咬伴侶的唇,但是不要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輕輕的吸吮伴侶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伴侶的唇部,然後吸吮乾淨。

把舌伸進伴侶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需要提醒的是男生力氣需要放小一些,以免女生疼痛。

浪漫的吻

兩人在約會完之後,

想讓氣氛變得更加浪漫和曖昧一些,你們漫步在街頭上,忽然產生衝動相擁一起繼而開始接吻,由輕柔的吻到過渡的擁吻,稍微分開一下後,慢慢將氣息過渡到對方口中,再將嘴唇壓上,然後如此反復,好像是男女主角都陶醉在浪漫氣氛中!可以的話,親吻她耳朵的最好方式是吮吸耳垂,然後用你的舌尖滑過她的耳廓(如果你在她耳邊耳語就更好了)。

曖昧地方

接吻除了是親吻嘴唇之外,其實脖子和耳朵也是女生很敏感的地方,當你的唇在他/她的雙頰遊走時,不妨往下親吻對方的脖頸。此處的肌膚最薄,神經和血管離肌膚表面也更近。德國心理學家發現,每天早晨親吻丈夫的唇和脖頸,能提高工作效率,並增強免疫力。

吻的深情

接吻時,不但讓兩個人都深陷到這種浪漫的氣氛當中,還要知道一個是讓對方快樂,另一個是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的吻技定期更新,保持新鮮感。瑪麗琳建議,吻先從頸部慢慢開始,然後移動到耳朵,其後是嘴唇,在對方耳邊輕喘幾聲,再吻嘴唇。同時,一個美好的吻是深情的,心靈交融的,能夠感知到彼此的愛。好的吻本身也是一種探險,你可以從中得到快樂和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