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生流淚時男生絕口不提的4句話是什麼

面對女性的哭泣男人顯得很無力,但是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就最好什麼也不說,尤其是下面的這些話語,女性哭泣更加需要的是安慰,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1、生氣地說“不許哭”

生氣地說“不許哭”

雖說眼淚是女人最好的武器,可是女生也基本不會無緣無故的想哭就哭啊。就算有一些是為了使小聰明而哭的女生那也絕對是少數。女生是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的,就算被男朋友生氣地說“哭能解決問題嗎”“能不能別哭了啊”,

那也停不下來。連心靈最脆弱的哭泣都不能被允許,那女生豈不是更加傷心了嗎。

2、不知所措地說“能不能別哭了啊”

不知所措地說“能不能別哭了啊”

對女生而言,哭是天理。可能會哭到讓男生嚇一跳的程度,但那只是很平常的事而已。比起慌慌張張不知怎麼辦的男生,

穩重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更安心。還是輕輕的對女生說“哭吧沒關係”,然後一會兒就好了。在慌亂不知所措的時候,總要在讓女生繼續哭和自己獨自苦惱中選擇一個面對的!

3、問她“為什麼哭啊”

問她“為什麼哭啊”

女生哭的原因啊,

有時候連她也不知道是因為生氣還是因為難過,就是自己的感情理不順而已。對女生來說眼淚就像是心在流汗一樣。如果是很感性的女生,會因為相思之情和內心的糾結而哭,這個時候你去問她為什麼哭她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4、去猜“你是因為XX原因而哭是嗎”

去猜“你是因為XX原因而哭是嗎”

在不知道女生為什麼哭的時候,胡亂去猜“是因為這個而哭的吧”“討厭這個東西才哭的是嗎”是萬萬使不得啊。嚴重的情況,會被女生生氣地說“這人有沒有腦子啊”“根本不懂我的想法”。哭什麼的,理由真的不重要了,只要好好接受她已經哭了的這個事實就好。

女性哭泣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安慰,而不是瞭解什麼哭泣的原因是什麼,

這點上很多男人都是容易疏忽的,哄女人並不容易,男性朋友們好好學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