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揭秘化解伴侶們吵架的方法

再相愛的兩個人也會有爭吵的時候,的確有的時候是自己的錯,我們今天來交給你化解方法。

工作:
男人永遠都會認為自己在這個家是最辛苦的,而這個時候女人還跟男人抱怨自己太累了,的確叫人七竅生煙。

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準備一個便簽本,記錄下你一周工作,然後把這些貼在家裡醒目地方,
讓妻子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忙。

失物:
別動女人的空間的東西,男人很少能夠準確記著位置,如果你把衛生間牙膏的位置換個地方,就會讓對方驚慌失措。

不要苛責她,更不要與她爭吵,男人、女人不論誰找不到收好的物品,就是因為他們方向感不好,要學會諒解。

衣服:
當你打開女人的衣櫃時,抱怨道:“亂花錢的女人,買了這麼多就穿了幾次,甚至還沒穿。”

衣櫃中女人的地方的確比男人多,而且女人衣櫃中永遠都會少一件衣服似得,她打扮也是為了你,你不像要個邋遢的女人吧。

朋友:
妻子會抱怨你的朋友討厭、沒教養,
為此你也怒不可遏。先要弄清楚對方是隨口說說還是有目的的。

如果是她故意的就試試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式,也找她朋友的缺點。在這個問題上最好別發脾氣,更別說一些晦氣的話。